首页 > 娱乐 > 正文
抢镜!刘亦菲、李现搞怪COS”哪吒头”
08-04 14:01:17 来源:时光网

114943.70027976_1280.jpg

刘亦菲

114943.32345249_1280.jpg

李现

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这个暑期档最热的院线电影,周六8月3日该片总票房已破20亿大关,成为内地影史首部票房突破20亿的动画电影。该片吸引了大批热心影迷前来观影,连明星也加入其中,近日演员刘亦菲、李现都cosplsy片中“哪吒头”造型,刘亦菲美艳十足,李现的样子则令人忍俊不禁。

另外,《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表现惊艳,这让该片导演饺子也引起众人关注。从医学生到动漫导演,今年已快40岁的饺子导演一直 “就憋着一股劲”,正是因为这股劲儿,让他写出“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台词。戏中哪吒打破成见,扭转命运,戏外《芭莎电影》的一组新写真也十分精彩,小哪吒突破次元壁,和“亲爸”饺子同框踢毽子。


114905.98632599_1280.jpg

为了庆祝电影票房顺利突破20亿,该片官博还曝光了一组新海报,题为“或许你没看懂《哪吒》”,讲述了九个关于电影的小细节:包括“披风在心中是哪吒的象征”、“李靖揭穿敖丙的真实原因”、“申公豹的强力爆发”等等。

114849.13383548_1280.jpg

114845.15336428_1280.jpg

(原标题:抢镜!刘亦菲李现搞怪cos"哪吒头" 《哪吒》导演饺子新写真&电影细节图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