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轻轨、索道、火锅……吴亦凡《大碗宽面》全新MV“重庆味道”浓;退役一年半又复出?小罗被曝或加盟马耳他鱼腩队
07-19 12:34: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轻轨、索道、火锅……吴亦凡《大碗宽面》全新MV“重庆味道”浓

微信图片_20190719121118.jpg

《大碗宽面》中出现的长江索道

就在刚刚,吴亦凡更新微博啦!配文“人生一面”Action,并发布了《大碗宽面》的MV视频!有别于动画版MV的童真幽默以及舞动版MV的网感娱乐,今日发布的MV更加纯粹真实,没有华丽铺张的画面,没有炫技的拍摄技巧,仅用一方铺面 ——“吴记”面馆,并穿插着轻轨、索道、火锅等浓浓的重庆味道,便将歌中“人生一面”的主题透彻表达。

详情点击》》

京阿尼失火对动画界损失有多惨?很多人都因它入坑二次元

4e576aa819a1e449cff2ca815d2fb7bd.jpg

《凉宫春日的忧郁》海报

据媒体报道,日本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京都市内的京都动画公司(京阿尼)第一动画工作室突发火灾,随即发生爆炸。目前火灾已造成40余人受伤,多人失踪。

虽然国内相关新闻都在说“日本一家动画工作室着火”,让普通人以为京都动画只是一家普通的动画公司。但是熟悉的人都知道,京都动画是真真正正的业界之光。

详情点击》》

杨紫:《亲爱的热爱的》演得好爽,以前邱莹莹被骂到伤心

3e90a743ff3ae04535121d2ad0c75b07.jpg

杨紫

“童星”在杨紫的演艺生涯里有着牢固的根基。十五年前,一部《家有儿女》风靡全国,从此“小雪”的国民认知度被打开,这个标签也跟了她许久。而与年少成名的喜悦随行的,是桎梏与困惑。

在最近的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她饰演了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谈及新角色,杨紫一脸幸福,“演的时候好爽!”剧中,她饰演的佟年是一个智商非常高的女生,会在教室里给大学生讲课,还会用自己研发出的人脸识别系统帮助警察破案,哪怕跟韩商言(李现饰)示爱,用的都是黑科技,“真的好酷啊!”

详情点击》》

小罗被曝接近复出,或加盟马耳他鱼腩队

c8dd83c2856421448d218377c697c793.jpg

小罗

据马耳他《独立报》报道,马耳他比尔基卡拉足球俱乐部接近与罗纳尔迪尼奥签下一份职业合同,罗纳尔迪尼奥在去年1月16日正式宣布退役,他的上一份足球职业合同已经要追溯到4年前了。

详情点击》》

日本足球又给我们上课,14秒失误拍成纪录片,竟然还研究了一年

861e0ca11b629b76537fe3127f468a5e.jpg

日本漫画中最著名的足球人物大空翼

随着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临近,中国足球正在进行紧张的准备,各种归化球员的消息纷至沓来。而近邻的日本足球,同样在进行着自己的建设,不过靠的是本国年轻球员——久保建英和安部裕葵两名小将近期分别加入西甲豪门皇马、巴萨,并随队参加了季前热身赛。

同样,日本足球也在总结失败的经验。去年在俄罗斯世界杯日本2比3惜败比利时,在14秒内被反击绝杀,这竟引发了日本足坛一年的反思和研究。这个失误还被拍成了纪录片。

详情点击》》

李娜即将进入国际网球名人堂:对生涯最大肯定

timg (2).jpg

李娜

国际网球名人堂位于纽约北面的罗德岛,目前已吸纳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4名为网球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李娜将成为第255人,也是来自中国的第一人。李娜的正式入堂仪式将在20日下午举行。名人堂在一份声明中称:接纳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曾经世界排名第二的李娜,不仅仅是因为她的战绩,还有她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和在培养、激励年轻人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