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做直播、送咖啡、吃食堂,上游新闻青春大使冯提莫探班上游新闻大本营
07-12 22:22: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712134914.jpg

冯提莫现场“笔芯”

上游新闻青春大使来上游新闻探班啦!12日上午,知名主播、歌手、上游新闻青春大使冯提莫现身重庆新闻传媒中心,参观了上游新闻中央厨房,和上游新闻的记者和编辑们亲密互动,还到上游新闻的食堂体验了员工午餐。

同时,冯提莫也有了两个新的身份——上游新闻阳光助学爱心大使和上游新闻帮帮频道上游答人!在参与上游新闻直播时,冯提莫透露自己正在为8月3日在重庆举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进行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712134906.jpg

冯提莫在上游直播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12135736.jpg

受邀成为上游新闻阳光助学爱心大使

微信图片_20190712135752.jpg

受邀成为上游新闻帮帮频道上游答人

上午10点,冯提莫准时出现在了上游新闻直播间。在40分钟的直播中,冯提莫和上游新闻的观众们分享了自己成为主播的经历,聊了自己对于家乡重庆的感情,也分享了即将举行的演唱会的相关信息。冯提莫透露,自己从5月份就开始在为演唱会做准备,“我每天都要健身,上声乐、舞蹈、形体等各种课,还要和乐队彩排,进行歌曲的编曲。”冯提莫说自己每天都在为首场演唱会做准备,“演唱会主要是以自己的原唱歌曲为主,还会有一些新歌首唱,同时还会有4套不同的造型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712140218.jpg

冯提莫到员工食堂体验了员工午餐

微信图片_20190712134947.jpg

蔬菜水果一样也不能少

在直播结束后,作为上游新闻青春大使,冯提莫参观了上游新闻中央厨房,还给正在工作的记者和编辑送上了自己专程带来的咖啡。午饭时间,冯提莫还到员工食堂体验了员工午餐。同时,冯提莫在上游新闻也有了两个全新的身份,受邀成为了上游新闻阳光助学爱心大使和上游新闻帮帮频道上游答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