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大力水手》作者、漫画大师莫迪洛去世,享年86岁
07-03 11:33:49 来源:中国青年网

1.jpeg

阿根廷知名卡通绘者吉勒摩·莫迪洛(Guillermo Mordillo)在6月29日去世,享寿86岁。吉勒摩莫迪洛的发言人在7月1日证实,他于6月29日到30日的夜里过世,最后待的地方则是西班牙马约卡岛。

11.gif

吉勒摩·莫迪洛从3、4岁开始就热爱画画,一直专注地在这条路上迈进,曾经画过漫画、绘本插画、特效电影图片,也发行过自己的作品。他在1960年曾进入派拉蒙影业工作,参与绘制《大力水手》(Popeye)这部卡通。

吉勒摩·莫迪洛离开派拉蒙影业后,顺利将自己的作品慢慢推向国际,获得许多漫画大奖肯定。他尤其喜欢没有对话的漫画,一生中创作超过2000部这样的作品,成为世人眼中极具代表性的幽默大师。

(原标题:《大力水手》作者莫迪洛去世 享年86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