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成龙蔡徐坤都为她加油,爱尔兰功夫少女活成了每个“迷妹”羡慕的模样
06-26 17:3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90626163601_副本.png

上周五晚20:10杨幂惊艳亮相《巅峰之夜》,拉开了突围赛的帷幕。本周,蔡徐坤也将惊喜加盟,和全场观众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不爱红妆爱“武装”的爱尔兰少女杰茜·简火力全开,再战舞台大秀中国功夫。这个成龙“小迷妹”竟然还在现场活捉偶像,惊喜得当场发出“土拨鼠”尖叫。大概这也是每个追星女孩都羡慕的模样!

会功夫的外国人不少,但是打得好的10岁小女孩真不多。上一次,来自爱尔兰的少女杰茜·简用行动表示“不是每个女孩都想当公主”。这一次,她将再战舞台,用一段中国功夫,向偶像成龙大哥致敬!束长发穿铠甲,杰茜以一对多,面对比她高大很多的对手,也照样不怕!各种高难度武术动作一个接一个闪现在大家面前,让人应接不暇大呼“过瘾”!不仅表演时热情满满,私下的她也是一个标准的“功夫迷”。和巅峰体验官蔡徐坤的第一次见面,杰茜就用功夫式“say hi”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并获得了蔡徐坤的专属抱拳回应,这待遇也让人羡慕了吧。

追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作为成龙的小“迷妹”,杰茜可谓是真·追星界的扛把子。本周节目里,成龙惊喜现身为她加油打气,还贴心送上专属“大礼包”!这全球仅有一份的珍贵礼物让杰茜开心到发出“土拨鼠”尖叫,当场激动到对大哥隔空飞吻!值得一提的是杰茜在节目中的表演获得爱尔兰大使馆倾力点赞,现在爱尔兰人民都知道她在中国是一个小明星啦!这追着追着把自己也追成了一个明星的经历,也太让人羡慕了。成龙大哥到底送了什么惊喜大礼包,周五晚揭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