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有公司擅用旗下艺人肖像,火箭少女官博发声明维权
06-26 07:51:46 来源:网易娱乐

4.jpg2.png

6月25日晚,火箭少女101官博发表严正声明,称近期有公司为宣传其旗下APP,擅自发布了涉及艺人Sunnee杨芸晴的相关信息,且使用了艺人的肖像图片。根据我国法律规定,该公司行为已对艺人Sunnee及公司的经纪运营权限构成侵权。

1.jpeg

声明中最后勒令对方停止传播并撤除相关图片,“立即将涉及我司艺人火箭少女101及其成员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的相关内容从所有已发布渠道撤除,立即停止侵犯艺人权利和我司经纪权利的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原标题:公司擅用旗下艺人肖像 火箭少女官博发声明维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