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47岁黄子佼明年迎娶小19岁女友,正在为生小孩做准备
06-26 07:19:36 来源:新京报网

47岁艺人黄子佼近日向台湾媒体透露自己和女友孟耿如计划于2020年4月举办婚礼,并将宴请200桌。6月25日,黄子佼在出席某活动时再次谈及婚宴,表示想到光敬酒可能就得花上3个小时,更别提送客,因此可能会将桌数缩减到100桌以内。黄子佼表示,自己很期待孟耿如穿上婚纱的样子,“我怕我会哭。”他还透露,近期正在打算做婚前基因检测,为将来生小孩做准备。

4807712815538316689.jpg

黄子佼与女友孟耿如。

报道称,目前黄子佼的婚礼地点仍未确定。届时他打算请徒弟Lulu担任主持人,恩师张小燕则担任媒人的角色。黄子佼还透露,自己将在7月初正式提亲,虽然还没想好聘金数额,但会准备一套家电用品送给孟耿如家人。

2013年,黄子佼与比自己小19岁的台湾女星孟耿如交往。此前,孟耿如曾在《恶作剧2吻》中饰演国中之后的林好美,《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大任妹”李淘淘。

2015年,黄子佼在拿到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后,曾在舞台上向女友求婚,“我最心爱的耿如,我是说我拿到两座个人奖我就求婚,但不管拿几座,我们找时间就把婚结了吧!”

2017年,黄子佼参加活动时被问及孟耿如有意在30岁前成家,黄子佼大方回应OK,婚期就订在四年后孟耿如30岁生日7月20日那天,“叫她说到做到,不要到时候又不嫁喔!我现在开始算日子。”

(原标题:47岁黄子佼明年迎娶小19岁女友,正在为生小孩做准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