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跳舞吧!大象》重庆路演 ,开心麻花艾伦金春花组合首度亮相大银幕
06-25 21:05: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jpg

剧组主创与大学生们合影。

近年来暑期档的大银幕上总少不了开心麻花,今年艾伦和金春花的全新组合又将给观众们带来一部新作品。25日下午,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续命之旅”全国路演来到了重庆,导演林育贤携主演艾伦、金春花、静芳在西南大学和同学们见面,分享了拍摄电影幕后的故事,也和同学们互相讲述了自己的“拼命”故事。

5.jpg

导演林育贤。

《跳舞吧!大象》是《翻滚吧!阿信》导演林育贤的最新作品,讲述了一个心怀芭蕾舞梦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饰)遭遇车祸陷入昏迷十五年,醒来后为了实现心中所想,找到皮鲍十(艾伦饰),并在他的指导下,再度登上舞台的故事。电影将于7月26日正式上映。“其实这部电影不只是喜剧,艾伦的表演也会让大家惊艳。他的角色是一个已经被生活揍趴下的人,但还是护送四位追求梦想的女孩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林育贤说《跳舞吧!大象》其实就是女性版的《翻滚吧!阿信》:“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是大象,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困难,背负很多压力,但每个人也都在为梦想努力,谁说大象就不能跳舞呢?”

6.jpg

金春花带着学生们跳舞。

艾伦和金春花虽然在开心麻花中相识已久,但《跳舞吧!大象》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金春花是开心麻花音乐剧部的‘大拿’。”一上台艾伦就主动给大家介绍金春花。《跳舞吧!大象》是金春花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当我经纪人第一次给我说导演找我拍电影的时候,我想肯定是骗人的,怎么可能有人找我演电影。”金春花说第一次见导演,她全程都是懵的,“我一直在想不可能是我,怎么会找我拍的。直到最后所有事情都定下了了,我才相信这是真的,但当时压力也越来越大了。”谈到选择金春花的原因,林育贤说他当时想找一位体型偏胖,不需要特效化妆的女演员,“我去看了金春花的演出,她在舞台上的舞蹈打动了我,最终说服片方选择了这位电影圈的新人。”

3 (1).jpg

艾伦。

路演以“续命之旅”为主题,主创和同学们也都讲述了自己为了梦想“拼命”的故事。艾伦就说到,自己出生于一个工人家庭,“家里没有人是演员,但我当时就想拼一把,所以选择了考北京电影学院。”进到北电,艾伦发现周围都是颜值高的同学,“我就想一定要学习好,最后我真的做到了专业课第一名。”艾伦也不忘鼓励现场的同学们:“遇到了该拼的时候,一定要拼一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