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CCTV12副制片人周泉泉采访时遭遇落石殉职,终年46岁
06-11 08:45:35 来源:澎湃新闻

1.jpg

6月10日,澎湃新闻从多名央视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夜线》栏目副制片人周泉泉,于2019年6月6日在广东珠海担杆岛采访途中不幸遭遇落石,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6月6日16时30分在珠海去世,终年46岁。

《讣告》介绍,周泉泉生于1973年5月,籍贯南京,1996年调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历任社教中心《读书 时间》栏目编导、社教中心《半边天》栏目主编、社会与法频道《夜线》栏目副制片人,2019年6月6日因公殉职。

《夜线》是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开办的一档大型情感类直播互动节目,旨在开启、唤醒和提升国人缺失的情感教育,开创一个崭新的平台,普及心理学知识情感常识等。

另据央视网资料,周泉泉的主要作品有《女书》、《访加拿大前总理金·坎贝尔》等,其个人主页留有一句“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已经飞过”。

(原标题:CCTV12副制片人周泉泉采访时遭遇落石殉职,终年46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