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演唱会补场,6月10日开始网上登记换票
06-04 11:52:24 来源:文汇网

1.jpg

据媒体报道,刘德华2018年因病取消7场《MyLove》演唱会,香港的补场演出已定于2020年2月举行。主办机构昨日(3日)发布最新换票安排,已取消演唱会场次的退款期限已完结,接下来将进入“网上登记换票”阶段。

主办机构称,持有已取消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可于6月10日中午12时至8月9日中午12时,到演唱会官方网站浏览相关详情及条款,并进行网上登记换票。

至于已获主办机构退款的歌迷,将会从6月10日中午12时起陆续收到电邮或短讯通知补购方法及详请。逾期补购门票或登记换票将被视为自愿放弃相关权利。截止日期过后,所有没有被登记换票的演唱会门票将会失效及作废,此类门票将不能应用于2020年补场演唱会。

此外,巡演将于9月从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开始,距离上次刘德华到当地演出已经相隔十数年。

(原标题:刘德华演唱会补场 6月10开始网上登记换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