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开放的六月”上万件作品怎么看?上游新闻邀请川美副院长为你定制观展攻略
05-27 18:17: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528512490.jpg

川美副院长张杰正在导览

5月24日,四川美术学院、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的“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2019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已经正式开启,川美近2000名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上万件毕业作品同场展出。“艺术游”活动将持续到6月9日结束,期间2019“六一艺术嘉年华”、“艺游川美”研学之旅、“最美童画 新时代的人文重庆”儿童绘画展、虎溪公社艺术家工作室VIP开放等相关活动,都将陆续举行,同时观众还可以通过位于川美虎溪公社的“重庆艺术大市场四川美院艺术服务中心”,收藏自己心仪的艺术作品。

美术学类、设计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艺术学理论类、教育学类和建筑类等上万件的毕业作品,分布于川美美术馆、虎溪公社、CAEA美术馆、雕塑系展厅、新媒体系展厅等7个位于川美虎溪校区的不同展览空间,为了让观众能够更好地参观展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特别邀请到了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杰作为导览员,为读者设计了一条观展线路,让你能在一天的时间里,较为轻松并完整地欣赏到“开放的六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摄影 高科 摄像 李化 主持人 邓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