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又一个!继王源张艺兴之后,陈伟霆被曝在上海室内抽烟
05-23 17:58: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几天,不断曝出有演员在室内抽烟。继王源,张艺兴,余文乐抽烟被曝光后,圈内抽烟的明星显得格外谨慎,但是他们却都低估了媒体的能力。在5月23日下午,陈伟霆抽烟的画面也被曝光出来了。

1.jpeg

陈伟霆和好友一起现身上海某高档餐厅吃饭,身穿黑色卫衣的他看起来十分帅气。一行人点好菜后,就边吃边聊,气氛很不错。

2.jpeg

不过,陈伟霆没吃几口就放下筷子,并随手点上了一支烟。一根烟抽完后,他喝了几口汤又续上了另一根。直到吃完后才起身离开。

11.jpg

要放在平时,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抽根烟也许算不上什么大事。也有网友称:“成年人了,抽烟很正常吧”,“放过成年人吧”,“在包厢内抽烟不违法吧”。

3.jpg

但根据《上海市公共场所吸烟条例》的规定,上海的室内公共场所是完全禁止吸烟的。陈伟霆在上海市餐厅内吸烟,也是违反规定的。

确切地说,陈伟霆抽烟的时间是在今年3月份,当时他现身上海和好友一起吃汤锅无意间被拍下。当时王源的事件还未发生,陈伟霆显得大大方方并没有感觉任何不妥。

6.jpeg

王源在公共场所抽烟被曝光后,事情一度发酵,就连BBC也报道了。王源作为青年代表,他的影响力是巨大的,错误的示范也会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不过,王源之后也道歉了,还主动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处罚。

希望明星们引以为戒,不要起到错误的示范作用。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