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奚梦瑶回应被拍到赘肉:对不起造型师
05-20 08:01:31 来源:新浪娱乐

18ad-hxhyium2317384.jpg

近日,刚刚与何猷君订婚的超模奚梦瑶,以白色蓬蓬露背纱裙亮相戛纳红毯,这是奚梦瑶被求婚后的首次重大红毯亮相。奚梦瑶的整体造型看起来优雅大气,并且妆容回归了早期画下眼线的性感风格,在红毯就如同性感的白色波斯猫一样,十分抢镜。不过,奚梦瑶腰间却引发了网友热议。

5月19日晚,奚梦瑶通过微博回应腰间赘肉,称:“辛苦了修图师,对不起造型师……”

13.png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摄影师出来挨打。”“挺好的,很优秀了!加油小明。”“你已经很棒了,宽待自己哦,祝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向超模女友奚梦瑶求婚成功的赌王四房公子何猷君]近日被“翻旧帐”,近日网上广传两人拍摄节目《爱的时差》中,在澳门文物建筑“恋爱巷”的墙壁上涂鸦示爱:“小明(奚梦瑶),你觉得咱两有可能在一起吗?”的片段,并有指涂鸦行为可能触犯法律。

7a25-hxhyium2049278.jpg

何猷君在网上发文道歉,称拍摄时“没思考太多,看到墙上已经有很多其他的留字就跟着写上去了。没有谨慎思考并决定做出不正确的行为是本人的错误。”并说会承担责任及配合调查。

(原标题:奚梦瑶晒红毯美照回应被拍到赘肉:对不起造型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