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复联4》预售破5亿,10年完结之作竟无彩蛋?
04-22 11:03:59 来源:上游新闻

还有1天多的时间,中国的观众就能在电影院看到《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了,观众表现出了最大的热情。上游新闻记者看到,截止21日晚22时31分,根据猫眼电影的统计,《复联4》中国内地预售票房突破了五亿元。截止22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发稿时止,《复联4》预售票房已经超过了5.11亿元,这对于在星期三工作日上映的电影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票房成绩。

511b21031118a096c5c2e09983c42df7.jpg

自从开始预售以来,《复联4》就开启了票房收割机的模式,不仅预售票房连创新高,在距离上映还有2天多的时间里,票房就超过了5亿元,零点场的票房更是接连刷新中国影史纪录——不仅超过了《速度与激情8》的零点场票房,还创造了破亿元的零点场新高。数据显示《复联4》零点场的观影人次已经超过了180万,上映首日的观影人次更是高达281万,要知道这是在周三和周四的工作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票房成绩,可见观众对于这部电影的热情。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10年来的完结大作,《复联4》也将是这10年来的大结局,漫威也最新发布了一张全新《复联4》电影艺术海报。有意思的是,海报的主画面是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班纳博士、鹰眼、黑寡妇等6名初代英雄,但他们在地面的倒影,却是蜘蛛侠、冬兵战士、洛基、奇异博士、猩红女巫、神盾局局长等被灭霸灰化或者杀死的超级英雄。

当然作为一个时代的完结篇,不少影迷也在期待着《复联4》的彩蛋。不过可能让影迷有些失望,微博认证为南京艺术学院口述历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的电影译制业内人士余勇发微博称:“放心看,无彩蛋。”配图则是一张《复联4》的海报。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遗憾:“一点希望都不给啊?”“太狠了吧!”不过随后余勇又发微博说到:“结局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

e99513420457a2c953238032eac36d79.jpg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