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中国“杂技王子”结缘俄罗斯“芭蕾公主”,《巅峰之夜》秀空中舞蹈
04-22 10:40:59 来源:上游新闻

9dd8f31c27fc0e4ed881f87b03dca50b.jpg

上周首播的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里,魏葆华吴正丹夫妇带来的“肩上芭蕾”,让评委和不少观众看到落泪。在本周五晚20点10分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又将迎来一对身怀绝技的夫妻——来自中国成都的唐琮洋和来自俄罗斯的塔雅,结合杂技与芭蕾创作的空中舞蹈,再度技惊全场。

300094dff58e6dd15d07c9e9db059aab.jpg

这对跨国夫妻配合默契,在仅有一根吊绳的牵引下,伴随着《天下无双》“仙气飘飘”的背景音乐缓缓升空。在空中他们时而相拥、时而牵手、时而倒挂、时而空翻,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惊险又不失美感,还倾注着二人对对方深深的信任与爱意,整个表演一气呵成,如泣如诉,如诗如画。

58bdca5b03d740088199c0e2047c781b.jpg

表演完毕后,二人甜蜜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原来,中国小伙唐琮洋和俄罗斯姑娘塔雅在美丽的西班牙相遇,一次演出中,唐琮洋第一眼见到塔雅就被她的舞姿和魅力吸引,找尽一切机会接近她,而塔雅也渐渐对他动心,爱情就这样不期而至。于是塔雅跟随唐琮洋,从万里之外的西班牙来到中国,成为了一个热爱中华文化的“川妹子”,两个人一起研究起现代杂技,一起吃苦、一起努力,最终才有了舞台上美轮美奂的表演。

1a4f60149dea83e81e73f72a20074c9f.jpg

节目录制时恰巧临近二人的四周年结婚纪念日,唐琮洋现场为塔雅准备了一份浪漫的惊喜!带有神秘礼物的无人机缓缓飞到舞台,他取下代表爱情的玫瑰和具有中国风的折扇,亲手送到塔雅手里,二人甜蜜相拥,给现场观众和见证官们狠狠地秀了一次恩爱。见证官谢娜在被二人动人爱情感动的同时,还自曝张杰当时的求婚方式。原来同样浪漫的张杰也曾亲手操纵悬挂着戒指的无人机向谢娜求婚。果然幸福的爱情都有相似的。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