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不满新作品排片太少!王家卫疑暗讨《复联4》垄断
04-22 10:00:58 来源:网易娱乐

王家卫.jpg

网易娱乐消息 漫威(Marvel)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Endgame)即将于本周三(4月24日)公映。《复联4》于中国内地上映当日排片量已接近9成,单上海就已有168间影院放映,上映场次更高达17763场。而定于26日上映的国产片《撞死了一只羊》在上海仅得11间影院上映,排片率只有0.2%,两片的排片量绝对是天壤之别!

王家卫2.png

担任《撞死了一只羊》监制的王家卫对此大为不满,日前于微博留言时疑似暗讨《复联4》垄断整个市场。王导演留言说:“花有五色,是为缤纷;大千世界,方得精彩。守住26/4,是为中国艺术电影留一片天空。观众应该有选择的权利。我们在这里,和中国的电影爱好者在一起。”呼吁影迷于4月26日入戏院支持万玛才旦执导、他监制的文艺片《撞死了一只羊》。而之前万玛才旦曾表示他不怕与《复联4》同档期上映,因为他深信成熟的市场会给空间。

(原标题:不满新作品排片太少!王家卫疑暗讨《复联4》垄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