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热粉丝挤碎虹桥机场玻璃?人民日报都看不下去了:理智追星!
04-21 21:21:39 来源:凤凰娱乐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应该保持安静有序,才能保证乘客准时安全地乘坐飞机。然而,4月20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却因为几个明星的到来,出现了较长时间的喧闹,整个航站楼都是年轻男女,他们举着粉丝牌,严重影响了其他乘客的旅程。

null

很多明星都拥有自己的粉丝,尤其是人气明星,粉丝数量非常庞大。他们有自己的粉丝团和应援团,会准时为偶像接机和送机。当日出入虹桥机场的明星有:曾舜晞、马伯骞、薛之谦、刘人语、邓超元等。由于这些年轻人把一楼和二楼都占满了,分不清究竟是谁的粉丝。有一些狂热的粉丝,甚至把航站楼内的自动步道玻璃都挤爆了。

null

上海是一个文明现代的大都市,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不仅有很多国人走出国门,还有很多外国友人来国内旅游。然而,这些狂热的粉丝仅仅为了看明星一眼,竟然成群结队聚集在航站楼,还挤破步道玻璃,这就不仅仅是为明星接机这么简单了。

null

今天(4月21日)下午,人民日报微博为此事发了一个评论:为让明星上热搜?狂热粉丝挤碎虹桥机场玻璃。由于有多个艺人出入上海虹桥机场,狂热的粉丝甚至将航站楼内的自动步道的玻璃都挤爆了。所幸无人受伤,理智追星!

null

其实,粉丝狂热追星,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前段时间,也出现了一件网友热议的粉丝狂热追星的事件。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主持人拿出蔡徐坤的照片问潘长江是否认识,潘长江先是回答李易峰,后来说吴亦凡,但始终都没有说出蔡徐坤的名字。之后主持人提醒是姓蔡,潘长江说:蔡文姬?

null

作为一个演艺圈前辈,潘长江不认识刚刚走红不久的年轻艺人,并没有任何过错。但是一群狂热的粉丝竟然在潘长江的微博下留言辱骂:潘老师你眼睛有问题?蔡徐坤都不认识?您作为老一辈艺人还这么无视蔡徐坤?不支持一下晚辈吗?我们家琨琨这么努力,作为老前辈您竟然不认识。

null

潘长江被骂,连续上了几天的热搜。潘长江无奈地说:真不知道怎么了,我的微博下面的评论怎么乱了套了。我做错什么了吗?是不是因为我不认识蔡徐坤啊?虽然蔡徐坤亲自辟谣,这些骂声并不是自己的粉丝,但是并没有让那些狂热粉丝终止对潘长江的骂声。

null

其实,狂热粉丝追星,已经屡见不鲜。不过像潘长江被骂,还有此次虹桥机场玻璃挤爆这么引起热议的事件并不多。对于年轻人而言,比追星更重要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学业,比如孝敬父母。如果非要追星,那也请理性追星,不要影响其他人的正常生活。

(原标题:狂热粉丝挤碎虹桥机场玻璃?连人民日报都狠批:理智追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