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籍嘻哈歌手Bridge今日结婚,好友GAI携妻子出席
04-21 13:52:01 来源:新浪娱乐

WFCW-hvvuiyn4241473.jpg

4月21日,重庆籍嘻哈歌手Bridge举行婚礼,白色婚纱西装简约大气,现场一众好友现身,GAI携妻子也出席。

去年10月8日,Bridge宣布结婚喜讯,并在微博晒出与妻子的结婚照。据悉,他和妻子是在重庆渝中区民政局登记结婚。Bridge原名程剑桥,重庆人,他与GAI同属于一个厂牌,并且曾共同参加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两人感情很好,GAI结婚时,Bridge还担当其伴郎。

9OZy-hvvuiyn4173896.jpg

Bridge的老婆名叫胡佳,也是重庆人,她和Bridge在上学时就已经在一起了,俩人感情一直很稳定。

HxkX-hvvuiyn4174128.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