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复联4》一票难求?上游新闻观影团免费送你IMAX版电影票!
04-19 15:25:23 来源:上游新闻

即将于4月24日正式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现在绝对是最火的电影!虽然还有5天才上映,但预售票房已经突破了4亿元,零点场的IMAX版更是一票难求。如果你还没买到票,不用着急,上游新闻观影团联合IMAX中国,为上游新闻读者送出《复联4》IMAX版兑换码60个,你可以免费兑换全国任意影院任意场次的IMAX版《复联4》。

微信图片_20190419152817.jpg

《复联4》剧照

自从4月12日《复联4》预售开启以来,电影就一路刷新纪录。截止上游新闻记者发稿时止,《复联4》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了4亿元,零点场的票房更是突破了1亿元,创下了中国影史零点场的票房纪录。当然伴随着预售火爆的则是《复联4》电影票的一票难求,特别是零点场的IMAX版场次,一张电影票上涨到了200到300元,甚至更贵。

微信图片_20190419153458_副本.jpg

《复联4》故事发生在灭霸消灭宇宙一半的生灵并重创复仇者联盟之后,剩余的英雄被迫背水一战。电影全程使用Alexa IMAX摄影机拍摄,堪称为IMAX影院量身打造,IMAX 3D版更提供高达26%的画面增幅,使之成为影片的绝佳打开方式。导演罗素兄弟对深植影片的IMAX基因也赞赏有加:“对于这部充满宇宙场景和能力超凡角色的电影,没有比用IMAX摄影机拍摄并通过IMAX呈现更好的选择了。这样恢弘的影片就应该在IMAX大银幕上呈现。”

如果你还没抢到IMAX版《复联4》的电影票,不用着急,上游新闻观影团免费送给你!现在只要扫描下面海报上的二维码,参与上游新闻观影团的活动,就有机会分享60个免费兑换码,可以兑换全国任意影院任意场次的IMAX版《复联4》。

微信图片_20190419152549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