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一山晒光头照求P发,来看看各路网友的神来之笔
04-19 15:16:46 来源:凤凰娱乐

4月19日,一向逗趣的张一山又在网上搞事情了,今天网上的一个光头造型引起了他的突发奇想,所以他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征集P头发的方案,而且还称晚上要来检查作业,有光头大哥的发话,网友必然是集思广益,纷纷秀出了自己的神来之笔。

张一山这个光头造型还是非常有特点的,光头、墨镜、痞痞的表情和大衣,让他非常有酷毙大哥的风范,走起路来仿佛带风。

不过虽然是霸气,但张一山也表现出了坏坏的一面,在电梯上舔舌头是让人欲罢不能,也是因为这些个坏坏的造型所以让网友的想象力瞬间爆棚。

当然不同的网友有不同的想法,自然P出来的造型风格也是千差万别,先来看一些比较正常帅气的,虽然张一山是一个光头,不过P上帅气的头发之后依然是大哥范十足。

而且还别说,网友的P图技术还是不错的,这届网友还是有两把刷子,不会P图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张一山的忠实粉丝。

当然也有可爱型的P图,大家见过张一山扮演萝莉吗,如果没有可以看看这届网友的神来之笔,看给哥哥P上粉红色的萝莉造型似乎也没有很大的违和感啊。

和原图对比似乎也还可以说得过去,只是不知道张一山本人的阴影面积有多大呢?

既然张一山给了这个机会,自然网友们也少不了恶搞一番,比如来一个一根毛的光头韦小宝,再比如来一个杀马特似得造型,这些个造型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啊。

看到网友们的神来之笔,除了赞叹网友们的有才之外,是不是也要夸一夸张一山可塑性太强呢?不管是怎样的发型,似乎在他头上都可以毫无违和感的呈现。

试问圈内有几个明星有这样的度量让网友把自己恶搞呢?不知道今晚张一山验收作业的时候是否满意,大家还有什么新奇的P图想法呢?

(原标题:张一山晒酷毙光头照求P发,网友神来之笔爱豆可塑性简直太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