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奔跑吧》下周五回归!看3位老“跑男”如何跟新成员擦火花?
04-19 11:31:5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419113130.jpg

在相继发布了5轮嘉宾海报和预告宣传片花之后,浙江卫视的招牌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第三季终于迎来了定档。19日上午11点过,《奔跑吧》导演组正式对外宣布,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组成的全新“跑男团”将于下周五(4月26日)晚正式“开跑”。对粉丝来说,新一季节目最大看点无疑是经历大换血的“跑男团”3位留守大咖如何跟新人们擦出火花。

在刚刚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上月13日、14日全新“跑男团”前往辽宁鞍山钢铁集团拍摄的部分成了核心元素。7位“跑男”全都是一身钢铁工人的打扮,他们身后钢水溅起的火花格外耀眼,正好契合了“咱们奔跑有力量”的主题。

在海报中,占据C位的是“跑男团”元老“大黑牛”李晨。他一手捧着安全帽,一手拄着铸钢棒,自信范儿十足。本季的两位留守“跑男”一站一坐分居他的两侧。化身鞍钢厂女职工的Angelababy一手抱着高温防烫手套,一手拿着护目镜,尽显“女汉子”的霸气;“小猎豹”郑恺戴着手套也是正襟端坐,目光坚毅。

四位新成员也都“硬核范”十足。朱亚文穿起炼钢工作服、手拿炼钢工具,扎起了马步。王彦霖一改嘻嘻哈哈的形象,一边戴手套一边目光从容地正视前方。黄旭熙和宋雨琦,分别位于队伍两侧,黄旭熙单手撑着铁锹,一脸爽朗的笑容展现了他的年轻活力;宋雨琦身穿一件清爽白T搭配工装背带裤,干练十足。

进入本周,有关《奔跑吧》到底何时开播的话题一直是网友们的热议对象。第三季《奔跑吧》导演组也在本周先后多次放出了“跑男”们的单人海报。钢铁工人主题成为新一季节目主海报的主题也并不出人意料,上月11日,节目组进驻有着“共和国钢都”之称的中国第一钢铁工业城市——鞍山时就备受粉丝期待。粉丝们在3月初就开始接连为节目组“出招”,提出了许多具有当地特色又极具挑战性的趣味游戏环节设置。

9ccd70bce821c1177696b6e252c9f1c3.jpg

吴尊、李晨和Angelababy在鞍山的录制中

此前节目组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本次之所以选择在鞍山录制,是希望传递无私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拼争的“鞍钢精神”,这也是“跑男精神”。为此,节目组去年就开始了主题策划,今年初又先后进行四次踩点筹备,在游戏环节的内容设置与搭建上也是别出心裁。据悉,本期节目的录制与以往大不相同,将采用鞍钢内部固有的的大型道具配合游戏。节目组提前剧透:此次录制节目中的游戏障碍赛堪称《奔跑吧》史上最硬核的一次,兄弟团及他们的“后援军”能否成功挑战大型重机游戏环节也值得期待。

此外,据上游新闻记者了解,新一季《奔跑吧》目前已经曝光的录制地点包包括浙江绍兴的柯桥。节目录制主要涉及了当地两大地标:一个是绍兴的东方山水乐园,另一处则是中国轻纺城体育馆,其中中国轻纺城号称亚洲最大的布匹集散中心。而在宁波的录制中,导演组还请来了“洪荒少女”傅园慧在现场重现了“目瞪口呆”表情包。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