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要放下!郑秀文曾在节目中告诫弟子“跌倒也别害怕”
04-19 11:18:41 来源:上游新闻

已经公开表态“要放下”的郑秀文,正在芒果tv自制综艺《少年可期》里与弟子们展开一段趣味旅行。即将上线的第三季节目中,人生阅历颇丰的她,将化身“心灵导师”与徒弟们促膝长谈,她分享了自己曾经痛苦的失声经历,鼓励弟子们永远不要害怕,情真意切,令人动容。

微信图片_20190419112050.png

《少年可期》剧照

被弟子戏称为“女魔头”的郑秀文安排了残酷的健身体验课程,不过,当夜幕降临,她又十分贴心地带领弟子们一起乘坐游艇夜游维港,霓虹灿烂,无限风光,忽然间,郑秀文开始与弟子们聊起各自的“偶像生活”。

从默默无闻的练习生到舞台上发光的偶像,一夜之间不仅是身份和生活的巨大转变,这些少年们在变化中也对当下的状态产生了各种疑惑。这些经历,早年的郑秀文也有体会,在听到徒弟们讲述自己焦虑与压力时,她决定现身说法,用自己的挫折遭遇激励弟子们。

微信图片_20190419112041.png

《少年可期》剧照

她回忆起自己曾经演唱会上失声的往事,仍然选择坚持,在台上痛哭向观众道歉继续唱下去。“经历这次的困难,我懂得了:当你拥有坚持,你的热情会让观众包容不完美,观众会因你的坚持精神而感动。虽然不太完美,但你有热情、热忱,已经成就了当下那个完美。”郑秀文说。

“当你跌倒了,你不要害怕,不要被负面情绪打倒,人生的难关一定可以撑过去的”。她诚恳地告诫弟子,希望弟子们在拥抱青春之余,善用自己的热情,遇到困难一定要坚持,要相信人生的难关定能度过。弟子们深受感动,感谢郑秀文,用亲身经历带来人生中难忘的一课。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