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又一部动画真人版来了!《阿拉丁》定档5月24日同步北美上映
04-19 11:03:29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419105929.jpg

《阿拉丁》海报

迪士尼真人动画《小飞象》3月底刚上映,又有一部经典动画的真人版要和观众见面了!19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奇幻冒险浪漫巨制《阿拉丁》将于5月24日与北美同步在内地上映,本片是迪士尼经典动画真人改编的最新力作,威尔·史密斯将化身幽默诙谐、无所不能的灯神,带领观众和阿拉丁与茉莉公主一起踏上魔毯,开启魔法之旅。

真人版《阿拉丁》根据1992年的同名经典动画改编,影片讲述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古代阿拉伯王国,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帮助下,两人踏上了一次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冒险。

《阿拉丁》也是迪士尼继《沉睡魔咒》《灰姑娘》《美女与野兽》等之后,又一部动画真人版电影。3月底,真人版的《小飞象》刚刚在内地上映,不过票房成绩不太理想,不知道《阿拉丁》能否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419105924.jpg

《阿拉丁》剧照

《阿拉丁》由奇才导演盖·里奇执导,这也是他和迪士尼的首次合作。“史皇”威尔·史密斯出演灯神,这位曾出演过《独立日》《当幸福来敲门》《全民情敌》影片的巨星喜剧表演能力出众,这次出演灯神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同时电影还邀请到了动画版《阿拉丁》的配乐大师艾伦·曼肯,和曾操刀《爱乐之城》的创作团队本吉·帕赛克和贾斯廷·保罗强强联合,曾经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的《A Whole New World》也将再度唱响大银幕。

《沉睡魔咒》《美女与野兽》《灰姑娘》等真人版公主电影都曾取得了成功,这也坚定了迪士尼将动画真人化的决心。其实动画片真人化一直存在着争议,但也有很多成功的改编让真人电影同样成为了经典。近年来迪士尼更是加速了这一进程,据悉真人版的《狮子王》今年暑期就将和观众见面,而由刘亦菲、巩俐、甄子丹等人出演的《花木兰》离观众也不远了,《小美人鱼》《白雪公主》等也被传正在进行之中。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