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再次合作青年导演,徐峥监制爱情喜剧《宠爱》贺岁档上映
04-19 09:50:28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419095118.jpg

《宠爱》开机

18日,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正式开机,并宣布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徐峥再次以监制的身份,搭档合作青年导演。去年,由徐峥监制,真乐道出品的《超时空同居》《我不是药神》等电影,不仅收获了超好口碑,票房成绩也十分亮眼,这也让观众对《宠爱》充满期待。

近年来,徐峥尝试与不少的青年导演合作,《幕后玩家》《超时空同居》《我不是药神》等三部类型迥异的电影,都实现了口碑票房双丰收,这也让“徐峥监制”成为了电影品质的保障。《宠爱》的导演杨子虽然也是青年导演,但作品却很受关注,他导演的爱情电影《喊·山》曾入围了釜山国际电影节、香港国际电影节、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等国内外数十个国际影展。这次徐峥和杨子合作,将携手打造一部爱情喜剧,而这一题材也正是徐峥最擅长的类型,相信两人将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微信图片_20190419095126.jpg

电影手绘版海报

目前电影发布的手绘版概念海报尽显电影甜蜜气质,色彩斑斓的画面中,许多小人站在宠物的背上,或姿态亲密、或相伴而行、或形影单只,似乎预示着宠物将成为他们情感发展的神助攻。虽然电影的主演还未公布,不过电影将有一批萌宠演员加盟。据悉,《宠爱》邀请到了好莱坞最资深的动物团队,曾参与过《权力的游戏》《蝙蝠侠:黑暗骑士》《忠犬八公》等作品的创作,动物演员们更是大有来头,拍摄过多部好莱坞电影,《惊奇队长》中的噬元兽咕咕,也将亮相《宠爱》,这是它的华语片首秀。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