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盘点女明星回应老公“红杏出墙”:太善良
04-19 07:00:06 来源:凤凰娱乐

18日,郑秀文原谅许志安的出轨,她称这是夫妻二人之间的一课,也是往后婚姻路上学习到的一课。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 我们翻看了其他贵圈妻子对老公被曝出轨的回应,话术如后图。

周慧敏:“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而这句说话,亦只我一人有资格去定论。”

李心洁:12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我们终于慢慢学习到婚姻并非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结合,然后一辈子无忧无虑的幸福。

董璇: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相信他。

马伊琍: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章泽天:惟愿守得云开见光明。

谢杏芳: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张雨绮: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许婧: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却是我的亲人,请大家不要攻击他。

(原标题:盘点女明星回应老公出轨: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