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东宫》大结局阿娇为小枫打call:演得好拍得美
03-26 07:22:24 来源:新浪娱乐

1.jpg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晚,《东宫》收官,“小枫”饰演者彭小苒发文纪念这半年的经历与感想。一直同步追剧的阿娇钟欣潼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称赞她“演得很好也拍得很美”。

2.png

25日晚,《东宫》女主角彭小苒发文纪念收官,称:“对演员来讲,能够遇到小枫这样的角色是大幸运,也是大挑战。我知道书中的这个小姑娘在大家心里是多么可人多么怜爱的存在。我知道我只能拼尽全力去演好没有任何借口。从拍摄到播出,一路走来,有成长,有遗憾,因为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才能一步步变成更好的自己。东宫拍摄整整半年,在坝上的草原,在敦煌的沙漠,在北京的影棚和横店的山间都留下了我们最难忘的故事,最真挚的情谊,你们永远是小枫的亲人,也是我最好的伙伴。”“万般不舍,可还是要说,再见了,我最爱的小枫。相伴一程,感谢有你。”

稍晚,阿娇转发了这条微博,为她打call:“演得很好也拍得很美!心痛小枫!”

(原标题:《东宫》大结局阿娇为小枫打call:演的好拍的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