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章子怡眼里的“黏人精”汪峰:探班也要悄悄坐航班订鲜花制造惊喜
03-21 18:42:02 来源:上游新闻

TIM图片20190321184439.jpg

前不久,汪峰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曾大撒狗粮,不住夸奖老婆子怡是个“有智慧有温度的好女人”,最近,章子怡也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幸福吐槽,老公汪峰简直就是“黏人精”,超级不喜欢分开的感觉,老公黏自己胜过她黏他,甚至每次拍戏时汪峰都会悄悄探班制造惊喜。 

TIM图片20190321184432.jpg

这段小秘密是章子怡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妻子2》第五期节目里透露的。妻子团五美来到拥有宁静海湾的珀斯享受浪漫海滩之旅,她们放松心情愉悦畅谈,在珀斯的栈桥火车站的爱情距离牌下,妻子们换上清凉的夏装仙气十足,测量自己与丈夫的距离,冷不丁的,章子怡开始撒狗粮了。

几位妻子谈到与丈夫分开最长的时间,章子怡表示自己在拍戏时常常会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与汪峰见不到面,而汪峰也会抽空过去探班,她直言,“他黏我多过我黏他”。 

其实汪峰“黏妻”的名声早就在外,妻子出门旅行时、回家休息时、准备吃饭时他都会拨打视频电话找老婆,汪峰自己也在节目中承认过,“这样(黏她)的感觉很好,我愿意多做。” 

汪峰跟章子怡结婚多年,他仍然喜欢在去给妻子探班时制造惊喜浪漫,即使是在章子怡拍戏与他巡演在同个档期时,他也要抽空过去探妻子的班,并且总爱悄悄搭乘航班订好鲜花神秘出现,他曾甜蜜放话,“只要在对方的心里,距离就不再是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