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出炉,吕一、王俊凯、王源三张重庆面孔约你一起闹元宵;武磊首次首发出战,非常积极但没进球
02-18 12:21: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星光闪耀,央视元宵晚会完整节目单出炉

1_副本.jpg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19日晚20:06 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播出。整台晚会将用热情欢快的歌舞、诙谐幽默的语言类节目、趣味十足的民间民俗,为全球华人奉上一道喜庆欢乐、充满年味的元宵节盛宴。 从最新出炉的完整节目单可以看出,本次元宵晚会明星闪耀。值得一提的是,吕一、王俊凯、王源等重庆明星也将亮相本次元宵晚会。

详情点击》》

吕一、王源、王俊凯,这三张重庆面孔约你明晚央视一起闹元宵

2.jpg

18日深夜,“央视新闻”官方微信提前放出了今年央视元宵晚会的节目单。除了春晚主持人“原封不动”将带领大家明晚一起闹元宵之外,节目阵容中还有3位重庆人也将露脸,引发关注:TFBOYS(加油男孩)春晚后将再度亮相,重庆妹子吕一也会携手谢娜、王迅和鞠婧祎、杨迪带来小品。

详情点击》》

陈学冬发文谈单亲家庭:单亲不等于爱情观不健全

3.jpeg

近日,网络上有文章在分析《我家那闺女》时,提出了“几位女生爸爸对陈学冬‘不感冒’是因为他是单亲家庭”的观点。2月17日,陈学冬在微博晒出该文章截图,并发长文谈有关单亲、离异家庭的感想,称:“单亲不等于爱情观不健全,也不等于未来家庭不幸福!”

详情点击》》

武磊首次首发出战,非常积极但没进球

4.jpg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11点15分,西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客场首发出战瓦伦西亚,武磊表现活跃,在第71分钟被替换下场,最终西班牙人0:0战平瓦伦西亚收获一分。武磊加盟球队后,西班牙人还未尝一败,收获5分。

西班牙人上轮主场2:1逆转保级对手巴列卡诺,武磊替补登场并制造了扳平的点球,西班牙人在积分榜上升至第13位。

详情点击》》

柯洁自爆春节暴饮暴食致胃出血,网友:佳节不注意,亲人两行泪

柯洁.jpg

2月18日上午,著名棋手柯洁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正在输液的照片,并配文字“春节期间再次提醒大家,注意不要暴饮暴食,不然吐一晚上,胃出血可就不好玩了。”从图片和文字可以推测,因为暴饮暴食,柯洁患上了胃出血。

对此,网友纷纷在微博留言,要柯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有网友建议他平时少吃方便面,让柯洁赶快找一个女朋友,他需要人照顾。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胃出血不应该是喝酒喝的吗?”甚至有网友用上了最近非常流行的“两行泪”体:“柯洁特地提醒您,新春佳节要注意,暴饮暴食不注意,亲人佳节两行泪。”

详情点击》》

NBA全明星正赛詹姆斯队逆转取胜,杜兰特获MVP詹韦连线两度上演

6.jpg

2月18日,NBA2019夏洛特全明星赛正赛结束,最终詹姆斯队以178:164战胜“字母哥”队。杜兰特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将MVP收入囊中。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