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杨幂过年来重庆干嘛?拍摄电影《刺杀小说家》!
02-08 13:49:09 来源:上游新闻

TIM截图20190208085823.png

杨幂来重庆了?大年初三,有网友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看到了杨幂的身影,刚过完春节的杨幂独自现身机场,登上了前往重庆的航班。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杨幂此次来重庆,是因为由她主演的电影《刺杀小说家》已经转场重庆进行拍摄。《刺杀小说家》由路阳执导,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等主演,电影于去年11月初在青岛开机拍摄。

微信图片_20190208135004_副本.jpg

奇幻动作电影《刺杀小说家》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父亲为找到失踪的女儿,接下了刺杀小说家的任务。与此同时,小说家创作的少年复仇的奇幻世界,也正悄悄改变着现实世界。导演路阳的两部《绣春刀,》收获了不俗的口碑,为观众创造出一个风格独特的武侠世界。新作路阳并未继续拍摄该系列,而是尝试了一部格局更为宏大的作品。

路阳介绍,《刺杀小说家》经历了近两年的剧本孵化和修改,并用了10个月的时间进行搭景筹备。为了打造两个世界的奇幻感,部分场景将使用搭景和CG手段配合的方式拍摄。路阳透露,拍摄时间大概需要半年左右,后期还需要一年多的时间。

在电影《绣春刀II》中,杨幂就与路阳有过合作,路阳也曾表示,杨幂的敬业和义气让自己十分感动,新作《刺杀小说家》得到杨幂的信任,也让路阳感动。据悉杨幂此次在《刺杀小说家》中将挑战反派角色,饰演一位名叫屠灵的神秘女子,向关宁委托了杀人任务。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