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这个春节,多少台春晚在重庆卫视等你看?一二三四……
01-29 13:18:32 来源:上游新闻

火风、霍尊父子,戴向宇、陈紫函夫妇,还有何泓姗、王小橙两位回家的小花都要来拜年了,这只是2019年重庆卫视给观众们拜年的一部分。29日上午,重庆卫视公布了2019年新春特别编播的具体安排,除了前述的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还有多台春晚将在重庆卫视的荧屏上和观众见面。此外,重庆卫视的王牌栏目《谢谢你来了》会有新春的特别安排给观众们拜年。

0122_1_副本.jpg

2019年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

从时间上看,最先向观众拜年的就是《2019年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2月2日(大年二十八)19:30分起,超过4个小时的30余个节目将先后为大家送去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从此前已经完成的录制看,本文开头所述的几组明星组合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此外,压轴登场的是实力唱将谭维维,她将带来《灯塔》和《如果有来生》两首代表作。

已经曝光的细节显示,今年的重庆春晚采用的是“1个主会场+1个分会场+3个特别拍摄点”的结构形态。这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满江红”号游船上的特别拍摄点,重庆美轮美奂的两江夜景都会在这里得到展现。据导演组透露,晚会上除了呈现出重庆年度热点话题、事件和人物,还用跨界的方式,创新展示优秀传统文化和地方特色民俗文化。其中就包括从普通群众中遴选出“颜值表演团”、“素人主持团”及非遗传承人等。铜梁分会场的“火龙”表演,“铁水流星”等也值得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129115808.jpg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中,尚雯婕(中)和郭峰(右一)等演唱《中国》

2月5日(大年初一),《“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会带来郭兰英、李谷一、关牧村、六小龄童、韩红、黄晓明、冯绍峰、迪丽热巴等老中青艺术家欢聚一堂给观众拜年的盛况。

微信图片_20190129115203.jpg

在《长江之恋——长江流域十二省市春节联欢晚会》中,韩雪也会现身

2月6日(大年初二)还有一台《长江之恋——长江流域十二省市春节联欢晚会》将在重庆卫视和观众见面。据介绍,晚会将通过歌舞、语言、曲艺、魔术杂技、山水实景演出、快闪等形式,共同展现长江经济带各区域历史底蕴、文化特色、建设成就,唱响新时代的“长江之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卫视也是这台春晚的参与制作方之一,并且特地在重庆地标朝天门广场录制了合唱《长江之歌》,展现重庆人的气质、重庆城的气势。

在其他节目方面,此前已经是收视、口碑双丰收的重庆卫视品牌节目《谢谢你来了》也会有“人间至味是清欢——我爱我家”的2019春节特别节目送给观众。共8期的新春特别节目将于大年初三至初十每晚9:20播出。据节目组介绍,特别节目“家”的味道非常浓郁。内容上,8期节目分别讲述8个家庭,展现出8种别致的“家味”,集中呈现团团圆圆、幸福甜蜜的家背后爱的滋味,年味十足,温情满满。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