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2019年重庆卫视春晚明星阵容出炉
01-19 18:49:10 来源:上游新闻

去年有田亮、叶一茜这对重庆明星夫妇压轴登台向重庆父老乡亲送新春祝福,今年这一传统得到了延续,只是换成了重庆美女陈紫函携“家属”一起回家贺岁;霍尊今年又来了,并且还带上了观众们许久未见、自己的父亲火风……今天距离农历新年还有半个月,重庆卫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明星阵容也正式出炉了。

微信图片_20190119185501.jpg

2019年重庆卫视春晚主舞台。

除了前述的两组组合要来给重庆市民拜年外,今年星光熠熠的阵容中还包括实力唱将谭维维,以及《如懿传》里那个没把皇后放在眼里的“白蕊姬”、重庆妹子何泓姗。同时,据上游新闻记者了解今年的重庆卫视春晚在保留往年分会场的同时,还新增了3个特别拍摄点,格外令人期待。

明星父子+夫妻都要来拜年

微信图片_20190119185521.jpg

谭维维

19日,重庆卫视公布的首批2019年春晚的明星阵容可以用“1+2+2+1”来概括。领衔的是实力唱将谭维维,此前一直以“把自己与音乐融合在一起”著称的她,无论是走深情演绎的路线还是玩摇滚范儿都可以说是游刃有余,这次首登重庆卫视春晚的舞台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观众,值得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119185518.jpg

火风、霍尊父子

紧随其后的是两对明星。去年重庆卫视春晚上一向以民族风为行走乐坛标签的霍尊除了唱响了成名作《卷珠帘》,还和外景主持人一起前往诗城奉节玩起了飞花令。今年他依然会来,并且还带来了自己的父亲火风。佛系霍尊和人如其名的火风,这也是这一对可爱父子首次在重庆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同台表演。

微信图片_20190119185512.jpg

陈紫函、戴向宇夫妇

去年的田亮、叶一茜夫妇拜年备受好评后,今年重庆卫视春晚延续了明星夫妇回家拜年的传统:重庆妹儿陈紫函回家了不说,她还带来了“家属”戴向宇。他俩也将同台表演为家乡父老送上最诚挚的新春问候。

微信图片_20190119185515.jpg

何泓姗

今天重庆卫视公布的2019年春晚明星阵容的最后一位就是2018年人气暴涨的演员、摄影师、模特何泓姗。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电视剧《匆匆那年》里爱画画的方茴、《如懿传》里不把皇后放在眼里的白蕊姬,何泓姗还是曾获得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华夏典藏奖的摄影师,本次回到家乡卫视春晚舞台上的演出会不会和自己喜欢的摄影有关?2月2日晚重庆卫视春晚见分晓。

港珠澳大桥重庆建设者也要一起团年

在前年的重庆卫视春晚中都出现了分会场,今年不仅延续了这一传统并且还有升级。具体来说,2019年重庆卫视春晚中,大家将看到1个分会场外加3个特别拍摄点。

微信图片_20190119185504.jpg

2019年重庆卫视春晚铜梁特别拍摄点的彩排

其中唯一的分会场是在铜梁。精彩的铜梁龙表演自然是首选。在2月2日的重庆卫视2019年春晚中,铜梁龙舞中被冠以龙舞之首的“火龙”和数百名龙舞表演者上演“百龙迎春”都会现身。

微信图片_20190119185509.jpg

2019年重庆卫视春晚两江游轮特别拍摄点的彩排

而3个特别拍摄点分别是潼南、丰都和两江游轮满江红号。观众们将跟着镜头前往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潼南,去见识潼南的智能化农业。比如已经通过“中欧”班列远销俄罗斯、德国的柠檬是如何智能分选出来的,三百多种柠檬产品到底有哪些。

而在丰都,早已跻身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丰都庙会上才有的特色表演神鼓迎宾,以及令人胃口大开的千人全牛宴等都会用特别的方式向全市人民拜年。

在两江游船满江红号上,享誉全国的两江夜景自然是重点。夜幕下的江北嘴、洪崖洞一个都不会少。而在游船上的嘉宾也大有来头:港珠澳大桥重庆建设者代表、重庆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代表、阿塞拜疆—中国丝路商会代表、新加坡企业家代表,都将吃着重庆美食,看着山城美景,和大家一起过年。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