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大”人物》王迅来渝路演,到重庆先去整了碗小面
01-09 17:23:56 来源:上游新闻

0109_5.jpg

王迅(左)和韩烨洲(右)来渝路演。

14年前在重庆拍摄《疯狂的石头》时,王迅还只是一个经常演配角的喜剧演员;14年后再次来渝,王迅在这个周末就有两部由他主演的电影同时上映。9日下午,犯罪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来到重庆路演,主演王迅和韩烨洲来到山城和观众见面。不仅用四川话跟重庆观众打招呼,王迅还高兴地说到:“重庆我太熟悉了,到了就先整了碗小面!”

《“大”人物》将于1月10日上映,电影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王迅、韩烨洲等主演,讲述了小警察孙大圣为调查跳楼案,与背后的黑恶势力正面对刚,小警察不依不饶从各个途径寻找黑恶势力集团的犯罪证据的故事。王迅在片中饰演反派崔京民,“这个角色是我主动争取的,因为据说片酬还可以。”来到重庆的王迅看起来特别放松,一上来就和观众开起了玩笑。“说真的,是因为这个坏人角色不是脸谱化的,人物很丰满,大家可以看到这个角色虽然坏,但也有他可怜的地方。”王迅说这就是吸引他主动接这部电影的原因。

0109_3.jpg

王迅。

在片中作为反派的王迅少不了挨打,不仅被警察追捕,还被自己的老板毒打,这些桥段现场观众们看着也是非常“解气”,还笑出了声来。“我的哪部戏不挨打啊,我数了一下,从《疯狂的石头》开始,我几乎每一部戏都挨打。”已经“挨打”挨出经验的王迅,在开拍前特意询问,是否有准备护具,“工作人员给了我一条女性提臀裤,穿上确实翘臀效果明显,但第一棍子打下去我就后悔了,马上问有没有护膝再给我找两个。”王迅笑着说,护膝垫上后效果确实好多了,“只是拐棍全部打在我大腿上了!”

重庆,对于王迅来说太熟悉了,“路演去每个城市,都有人问我对那个城市的印象如何,说实话我们每天下了飞机就跑影院,跑完影院又上飞机,我只能说没什么印象。”王迅说到:“但重庆我就太熟悉了,到了就先去整了碗小面!”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