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生活麻辣烫》的“莽哥”黄庭军车祸去世
01-08 21:20:08 来源:上游新闻

TIM图片20190108212249.jpg

黄庭军(左一)剧照。

8日中午,方言栏目剧《生活麻辣烫》中“莽哥”朱一群的扮演者、本土明星黄庭军因车祸去世,年仅38岁。

TIM图片20190108212619.jpg

黄庭军剧照。

TIM图片20190108212743.jpg

黄庭军(右)为“干豇豆”庆生。

黄庭军妻子李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黄庭军是8日中午在南滨路出的意外。“下午两点多钟,他骑摩托车出门办事,在南滨路跟调头的小车撞上……现在还没处理,公公婆婆也正从青海赶来重庆,明天法医检查后会在四公里举办告别会。”

TIM图片20190108212236.jpg

黄庭军(右)。

据了解,黄庭军是青海西宁人,部队文艺兵转业后来渝工作,已经生活了十几年。七八年前,爱好表演的他正式走上演员之路。除了《生活麻辣烫》,他还参演了系列剧《街坊邻居3》、情景剧《人来客往》、电视剧《谜道》、电影《极限挑战之皇家宝藏》,并曾受邀录制热门综艺《极限挑战》。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