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44岁徐静蕾罕见告白 疑似公开与黄立行九年恋情
11-05 11:46:40 来源:上游新闻

”九年多以来,我时常有病,你永远有药。“4日下午,徐静蕾在个人微博写下这句告白。句子末尾还加上两颗红心表情。

满满爱意显露无疑。随后有网友评论:“黄药师”,暗指黄立行。徐静蕾则回复“hhhhhhhhh”,意思默认。此番表白引得网友纷纷点赞。

文艺女神徐静蕾被传与个性演员黄立行恋爱已经九年了。两人以导演与演员的身份默契合作,拍摄过不少优秀作品。不过二人从未就恋情正面回应,总是公事公办的样子。

罕见的表白感动不少网友,有人评论:“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吧,鸡毛女士你必须永幸福呀”,徐静蕾回复:“I am trying to”超级甜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