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惠英红获颁铜紫荆星章:家人说我为惠家争光

网易娱乐2018-10-30 10:10

据香港媒体报道,惠英红日前获颁铜紫荆星章,老板杨受成在湾仔设宴为其庆祝。惠英红表示得这个奖的感受和电影上的奖项不一样:“这个奖给我更多的是淡淡的感动,和电影那种激动是不一样的。”惠英红自曝当天回家后就仔细拭擦勋章,然后放在自己所得的奖项中间了。惠英红表示并没有买什么奖励自己,倒是姐姐得知消息后为她包了一顿饺子:“因为我们山东人有什么庆祝的事,就会包一顿饺子,家人说我为惠家争光了。”。

除此以外,惠英红亦以新片《翠丝》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她表示对自己所拍的戏充满信心,不过颁奖典礼评委众多,不知道能否符合他们的审美,所以一切随缘。

(原标题:惠英红获颁铜紫荆星章:家人说我为惠家争光)


责编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