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第29届金鹰奖揭晓 李易峰迪丽热巴成最大赢家
10-14 23:19:06 来源:上游新闻

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10月14日在举行。最佳电视剧奖花落《海棠依旧》。个人奖项方面,迪丽热巴、丁柳元获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张译、李易峰获得观众喜爱男演员奖。

迪丽热巴、李易峰还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女演员、最具人气男演员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爸爸一直在鼓动身边的人为我投票”,发表获奖感言时,张译幽默地表示爸爸功不可没,还挥着手中的奖杯隔空呼唤爸爸:“可以了,不用投了,您儿子已经拿到这个奖杯了”,瞬间逗乐全场观众。

李易峰在获奖后则十分谦虚,“在这么多前辈艺术家面前给我颁这个奖,我觉得受之有愧,但是还是很感谢金鹰节让我从‘麻雀’变成了‘金鹰’,感谢支持我的人,我会再带来好的作品给大家。”

在12日开幕晚会上,迪丽热巴已经晋身最美“金鹰女神”,而在颁奖晚会上,她又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和“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可以说是本届金鹰节最大赢家,似乎有些不可思议,却又理所当然。热巴自己都表示:“我有点没有想到,心里有点抖”。


丁柳元获奖。

其他个人奖项主要有:智磊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最佳摄像奖。王绍林凭借《情满四合院》获得最佳美术奖。申捷凭借《鸡毛飞上天》获得最佳编剧奖。《海棠依旧》导演陈力获得最佳导演奖。本届金鹰奖首设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奖,文艺评论家李准和编剧王朝柱获奖,电视艺术是综合艺术,该奖项的颁发也体现了对文艺评论和编剧等领域的重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长沙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