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欧洲攻略》《新乌龙院》首周末票房破亿元
08-21 09:36: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你去电影院看了哪部电影呢?8月17日《欧洲攻略》《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和《最后的棒棒》三部重庆造电影同天上映,其中《欧洲攻略》《新乌龙院》两部电影三天的票房都超过1亿元。

微信图片_20180821093753.jpg

《欧洲攻略》海报

《欧洲攻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电影集团等联合出品,首个周末3天票房突破了1.35亿元。《欧洲攻略》不仅迎来了梁朝伟的回归,还有新生代人气演员吴亦凡的加盟,电影中的动作设计延续了攻略系列的风格,梁朝伟的滑雪开场秀让观众很快进入到电影的节奏中,欧洲教堂前的面粉节嗨打更是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梁朝伟和吴亦凡的诚意,两位演员都曾因为打戏受伤。同时无厘头式的幽默笑料也展现出了经典的港式风格,这也让南方的观众成为观影主力军,据统计,仅广州、深圳、东莞三个城市的票房,就超过电影全国票房的十分之一。

微信图片_20180821093758.jpg

《新乌龙院》海报

《新乌龙院》是重庆电影集团和福建恒业影业再度合作拍摄的一部合家欢喜剧电影,电影延续了24年前吴孟达、郝劭文等原版人马的配置,更是加入了“开心麻花”、“万合天宜”等喜剧团队的王宁、孔连顺、王智、梁超、宋小宝等人。当然当年《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中郝劭文和释小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此次释小龙因为档期原因未能参演,但《新乌龙院》里的三个萌娃李欣蕊、张峻豪和今井隆星也十分讨喜。被称为“新笑林小子”的三位小演员成为了电影的搞笑担当,尤其是李欣蕊,经常是一出场就能让观众发笑,导演朱延平也曾夸赞蕊蕊戏好,镜头前不用大人哄着,就能让哭就哭,说笑就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实习生 陈科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