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媳妇蔡少芬回渝“秀恩爱”:有爱情的婚姻就是这么好!
04-09 20:02:19 来源:上游新闻

前几天,重庆媳妇蔡少芬才和家人在重庆现身,今天“皇后娘娘”又来重庆了!由林黎胜执导,王雷、蔡少芬、张檬等主演的都市话题剧《海上嫁女记》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9日下午,蔡少芬、张檬、樊霖锋、李心艾四位主演现身重庆,为电视剧进行宣传。蔡少芬现场秀与张晋的恩爱惹来张檬吐槽,当然她也分享了自己当妈妈的经验:“妈妈要不停的学习,来了解女儿的需求。”

0409_5.jpg

蔡少芬(右二)、张檬(右一)、李心艾(左二),樊霖峰(左一)四位主演现身活动现场。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海上嫁女记》讲述了蔡少芬饰演的70后辣妈经纪人何念晴、王雷饰演的80后IT暖男沈方舟、张檬饰演的90后年轻女儿何冰冰与樊霖锋饰演的外国青年詹姆斯之间的跨年龄、跨国家的爱情故事。片中王雷和蔡少芬所饰演角色的爱情故事看点十足,生活中蔡少芬与重庆崽儿张晋的爱情也让旁人羡慕。

0409_1.jpg

在活动现场说到爱情与婚姻的关系,张檬说“要有爱情的婚姻才是幸福的”,蔡少芬立马表示了赞同:“对啊,你看我生活中有爱情的婚姻多好啊!”蔡少芬主动秀恩爱立刻引来了张檬的“吐槽”,“她每天都在秀恩爱!”张檬爆料称:“这其实都不叫秀恩爱,这是蔡少芬的日常,她每天和张晋的微信,那是非常频繁的。”

0409_7.jpg

前几日张晋、蔡少芬和他们的两个女儿现身重庆,蔡少芬还和两个女儿在画廊学起了家庭亲子画。片中蔡少芬饰演的是张檬的妈妈,两人在片中不断发生矛盾,但在现实生活中蔡少芬说自己不是电视剧中那样的妈妈。

“片中的角色是要求女儿要满足自己的希望,但在生活中,我是在不停的学习,了解女儿们的需求。”蔡少芬分享起了自己当妈妈的经验:“我会不停的变化来适应,将来我也会尊重女儿们自己的想法。”

0409_3.jpg

对于蔡少芬都开始饰演90后角色的妈妈,不少现场的观众都表示了吃惊,不少女演员都不愿意演很老的角色,不过蔡少芬自己并不介意这样的妈妈角色:“我无所谓的,当时是因为剧本打动了我,以后我也不会拒绝,还是要看故事本身好不好。”不过说完蔡少芬又秒变少女,开玩笑说:“当然我也喜欢演女儿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孔令强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