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2018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正式启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孔令强2018-04-02 09:26

举着自拍杆走T台,这样的模特大赛是不是有些不一样?1日下午,2018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启动盛典暨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超模主播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报名,5月底前市民都可以报名参加,超模和主播将成为大赛的主角,最终获胜选手不仅可以分享30万元的比赛奖金,还可以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

QQ图片20180402092600.jpg

拿着自拍杆走秀的选手

与其他常见的模特大赛不同,国际超模主播大赛专注于挖掘商业模特和网络主播,通过比赛、培训、实践,把选手们打造成模特或者是主播,为时尚界、模特界、直播平台输送优秀人才。大赛运营总监季勇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介绍到,“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就在于将‘超模’和‘主播’这两大流量人群创新结合,同时将线上和线下两大传播途径打通,既有现场评选也有网络投票,再结合重庆的美食、美景、美女,来呈现一场山城视觉盛宴。”

QQ图片20180402092607.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大赛的报名已经开启,在5月底最后一场海选开始之前,市民不分男女都可以报名参加。重庆赛区将会进行8场比赛,最终获胜的选手不仅将分享30万元的比赛奖金,还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责编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