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企联副会长梁勤带队调研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城市视点04-15 16:18:45
关注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带队,4月上旬,到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四川省优秀企业家”评选调研。四川省企业文化协会秘书长胡雪峰出席了当天的考察活动。

       梁勤一行与中铁工服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苏叶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牟松及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工服)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28)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7亿元,是国内唯一专业从事地下工程服务的中央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成都市准独角兽企业,曾承担成都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中国制造 2025 四川行动资金项目、四川省2019年工业发展资金项目,公司产品--盾构远程在线监测云平台获工信部2019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案例、工信部2019年物联网关键技术与创新平台、四川省优秀工业云平台、成都市首版次、四川制造好产品等荣誉称号。 现自主研发经营盾构机配件电商平台-工服MALL电商平台。

     考察期间,梁勤一行还参观了中铁工程服务公司的先进设备。公司现有在租盾构机160台,可调配盾构资源超700台,设备涵盖全球首台马蹄形盾构、土压平衡盾构、泥水盾构、TBM、顶掘机等,年服务里程180公里以上。先后与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交建、中国能建、中国水利水电、北京城建、北京市政、葛洲坝集团、京东数控以及中国中铁系统内部各企业开展合作。业务覆盖了蒙华铁路白城隧道、拉萨旁多输水洞引水工程,以及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武汉、郑州、西安、成都、重庆、贵阳、南昌、合肥、沈阳等国内多个城市地铁、综合管廊等工程项目,“四大平台”“四新技术”广受业内好评。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