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乡市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中宏网河南04-20 16:09:59
关注

  近日,新乡市2021年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登喜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党组成员祁文华主持会议,市领导路文忠、吴岳善及市人大、政府、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副书记李绍青陪同观摩并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祁文华带队观摩了新乡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代表经开区绿色纤维专业园区,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年产6万吨Lyocell纤维生产线建设项目和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中原分院项目接受现场“检阅”,两个项目有关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经开区多项工作受到大会表彰:一是经开区在企业服务、信息化及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中被授予先进单位称号;二是我区绿色纤维专业园区和信息通信专业园区在全市制造业专业园区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其中绿色纤维园区获得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三是园区企业白鹭集团、格林机械、立白实业、豫新车辆、护神织物被评为全市星级工业企业。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省级产业集聚区、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及我区有关职能部门、国有公司、企业的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今天活动。(王琳珺)

中宏网河南 4月20日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