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经开区:大员上一线 解难题促发展优环境
中宏网河南04-13 16:30:34
关注

 中宏网河南4月13日电 4月13日上午,鹤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树宽组织区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局、城市建设管理局、城东园区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鹤壁市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现场办公,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道路交叉口苗木移植、绿化带拆除、道路硬化等工作,为企业敞开大门,保障车辆运输通畅和群众生命安全。

图为:鹤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树宽(左2)现场办公 袁玉洲 摄

  李树宽指出,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要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解决,以实干作风促实际成效,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实处。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