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便民不打烊 服务零距离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中宏网河南04-06 11:55:07
关注

  中宏网河南4月6日电(记者 孙腾蛟 通讯员 李娟)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获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整合设立了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于3月31日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该县政务服务正逐步实现从“8小时以内”向“白+黑”“全天候”服务转变。

图为:获嘉县政务服务大厅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 王磊 摄

  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位于获嘉县政务服务大厅一楼,面积约30平方米,目前涵盖政务服务一体机、人社、自然资源、税务等部门自助服务终端,可办理不动产登记信息和不动产权利状态查询、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城乡居民社保费缴款(凭单打印)、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票据打印和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的查询税务发票领取等事项,可以弥补政务大厅服务的时间和空间盲区,为企业和办事群众在8小时以外提供自助服务,便民服务不再打烊。

图为:群众在自助服务终端办理相关业务  王磊 摄

  下一步,获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紧贴群众和企业办事需求,通过与部门的联动共建,持续完善自助服务区功能,积极探索乡镇便民自助建设,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大力推动线上线下深度整合,最大限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利服务。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