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封丘:“首席服务员”助企走上良性发展道路
中宏网河南04-01 15:58:28
关注

      “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的精准辅导,帮助我们规范财务核算,今年的年度评价被预评为A级纳税人,既是对我们公司的肯定,又可以享受到融资等方面的便利,我们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更加有信心了。”近日,新乡市圣元起重机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马乾峰表示。

  由于财务核算不够规范,对纳税信用评价指标的扣分规则不熟悉,新乡市圣元起重机有限公司2019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中被评为B级纳税人。对此,该公司希望能在税务部门的辅导帮助下规范财务核算,提升信用等级。

  了解情况后,封丘县税务局首席服务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分析该企业信用评价时扣分事项,帮助其进行整改,提醒财务人员按时办理涉税事项。

  封丘县税务局首席服务员入驻企业以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财务核算情况,认真倾听涉税诉求,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经过税企双方的共同努力,该企业在2020年信用等级预评价中顺利获评A级纳税信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税收助力。(作者: 刘昊然)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