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走访企业座谈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服务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平顶山市新华区湛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宋继刚、办事处主任邵志永带队到辖区八戒财税、恒安通信、黑马立捷、佳田大酒店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倾听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街道邀请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新华联社、平顶山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同企业召开座谈会,现场提供金融服务,解决企业资金瓶颈,搭建银企桥梁。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三家企业现场同银行签订了信贷协议,达成贷款意向1500万元。

  宋继刚表示,此次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既是湛北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体现,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举措。街道将继续发挥金融机构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金融服务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做好金融解困,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境。

编辑:易星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