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延津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培训会
中宏网河南03-04 18:19:17
关注

        为了在全县创造良好的优化营商环境舆论氛围,及时、准确地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和成效,近日,新乡市延津县营商办组织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培训会。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县政府督查办、县营商办主任李社会出席会议,县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16家牵头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1.jpg

图为:延津县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培训会现场 赵振芬 摄

  会议宣读了新乡市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办公室《2020年第四季度宣传稿件分值及排名》,通报了县委书记李泽宙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的批示意见,印发了《延津县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延营商办〔2021〕1号),明确了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和指标要求等。李社会就做好营商环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信息宣传稿的写作方法及技巧进行了辅导培训。

  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宣传《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积极报送本单位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为企业纾困解难信息稿件,及时准确多渠道的宣传展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全力做好延津县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助推延津县营商环境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