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开展春节期间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及反洗钱宣传
中宏网河南02-26 19:32:32
关注

中宏网河南2月26日电 为打击和防范电信诈骗和不法洗钱犯罪活动,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夯实金融工作的社会基础,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睢县支行《关于组织开展春节期间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及反洗钱宣传工作通知》的要求,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在春节前后开展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了此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春节前夕,网点业务量大增。睢县支行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营业网点悬挂宣传活动横幅,并在LED滚动屏宣传口号,设立宣传咨询台向银行工作人员和群众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另外,除LED显示屏、电视等传统媒体宣传渠道以外,还通过抖音、微信朋友圈等新兴媒体进行投放宣传,通过设计制作简明易懂的图片、视频短片等切合活动主题且有针对性的宣传作品进行宣传,通过助农取款点、农村活动中心等向农民普及金融知识,扩大宣传活动影响力。本次睢县支行共计发布抖音视频1个,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微沙龙1次,微信朋友圈发布视频1次,参与职工58人,涉及自营网点3个,发放宣传折页约7500份,涉及客户群体85000人次。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