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深化便民服务改革 自助服务实现24小时不打烊
中宏网河南02-13 09:36:52
关注

中宏网河南2月10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要求,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便利性和满意度,桐柏县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添置了4台自助服务终端一体机,线上汇聚了事项办理、服务查询、预约办事、“好差评”等功能。群众可通过二代身份证及人脸识别确认“人证合一”后,即可通过机器办理社保打印、公积金存贷证明、公共支付等一系列打印、缴费、办理、查询类事项,大幅节约办事时间、简化办事流程。

图为:桐柏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自助终端机 利鹏 摄

为了贴心周到服务,工作时间内县审批服务中心设专人在厅内进行现场咨询指导,同时每台自助服务机上都有清晰的“自助办理指南”,确保工作时间以外群众也能够顺利完成自助业务办理。

图为:桐柏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何黎指导群众使用自助终端机 利鹏 摄

自助服务区的开放使用,打破了原有的固定模式,彻底实现了全天候、不打烊的一站式自助服务,有效填补办公时间外的服务盲点,将成为该县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