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交运三下乡】青春乐章系祖国,百人合唱颂党恩
畀明07-15 15:29:02
关注

7月13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之际,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交行武隆,魅力仙旅”三下乡暑期实践团队来到武隆区开展系列活动,向祖国母亲和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青春乐章系祖国,百人合唱颂党恩

翠绿的草地,葱郁的大树,鲜红的国旗,蓝色的队服构成了这场百人合唱五彩的颜色,在仙女山大草原,队员先是与当地村民、工作人员合作一起唱响《祖国之恋》。随着气氛不断的提升,现场的尚线机电工作旅行团等游客也加入到这场特殊的合唱当中,为祖国献上歌曲《国家》,唱出了大家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草原上回荡的歌声催人奋进,迎风舞动的国旗振奋人心。最后,合唱在《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1.jpg

团队成员与旅客、村民唱响祖国

演绎青春快闪,传承传统文化

为了提升游客旅游体验,三下乡团队的文艺骨干们结合自身特长在武隆游客中心和天坑寨子开展了一场快闪活动。既体现了交大学子的精神面貌,也体验了非遗民俗的文化盛宴。2.jpg

团队成员在天坑寨子开展快闪活动

音行仙女,情助武隆

团队开展活动期间恰逢今年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开幕,为更好服务于当地,经过与音乐节相关负责人沟通,团队成员在音乐节现场开展了以“维持现场持续,宣扬环保旅游”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习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地老百姓已深刻体会到总书记这句金玉良言的真谛,在脱贫致富奔小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路上迈步前进。

3.jpg

团队成员作为志愿者在音乐节上合影留恋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