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交运三下乡】凝聚青春力量,助力美丽武隆
畀明07-14 11:18:58
关注

    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2019年7月12日下午三点整,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交行武隆,魅力仙旅”三下乡暑期实践团队与武隆区团委副书记高能于石梁子社区会议室进行了对未来几天实践活动内容的对接。之后,完成与当地老年文艺工作者交流活动。

 QQ图片20190712213626.jpg

QQ图片20190712213626与高能书记对接

    三下乡工作开展以来,在刘璇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之后为更顺利的推动工作,队员们与高能书记交谈了多方面的问题。首先,团队梳理了后续的活动思路与重点,同时提出需要当地政府支持与帮助的想法。高能书记了解情况后,对团队之前取得的成果给出肯定和鼓励,热情的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积极调动了当地资源,尽可能的配合三下乡团队工作进行。

QQ图片20190712213559QQ图片20190712213559.jpg

高能书记提出观点

    为宣传当地旅游文化,队员提出了“快闪”与“百人合唱”的活动。考虑到活动效果与宣传力度,高能书记建议将活动开展地点定于仙女山镇金马广场、游客接待中心和仙女山草原,在活动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团队还提出,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高能书记立刻就与当地非遗文化继承者取得了联系,给团队的工作提供了便利。最后结合团队专业,高能书记帮助与当地交通规划局取得了联系。

QQ图片20190712215429QQ图片20190712215429.jpg

团队提出问题

    对接会议结束后,高能书记为我们介绍了“六心”党建活动。期间,隔壁传来了一阵悠扬而有力的器乐声,唤起了同学的好奇心。高能书记带着同学们欣赏老年艺术工作者排练节目,刘璇书记发挥专业特长与他们进行了文艺交流。

QQ图片20190712213544QQ图片20190712213544.jpg

高能书记介绍“六心”党建活动

QQ图片20190712213709QQ图片20190712213709.jpg

欣赏老年艺术家表演

    此次工作对接让同学们对后面的工作有了更好的安排和充分的准备。并且,同学们了解到仙女山镇当地老年人丰富的业余生活:仙女山不仅是一个旅游胜地,同时更适合宜居养老,这与“美丽中国”思想得到了契合。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